社团风采
  • 社团风采

2023-2024学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青木音乐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4

社团介绍:

1.社团的来源:“青木音乐社”成立于2006年,是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最早成立的社团之一,由社团指导老师傅仲斌老师命名。

2.社团目的:青木音乐社是一个交流音乐的社团,是学生提高音乐素养的团体,是音乐爱好者展现自己的平台。

3.部门职责:社团分为声乐部、器乐部,声乐部主要负责教授声乐知识,提升成员声乐素养;器乐部主要教授架子鼓、电子琴、贝斯、吉他等乐器。

精彩瞬间

1.音乐节是音乐人的舞台,爱音乐人的狂欢,202349日,湄园音乐节更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2.202358在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参加“乐舞坊巷·声动古府”莆阳爽夏·兴化府青年欢唱汇音乐节活动,

3.2023910日我们参与了社团共迎新生入学活动表演了《女孩》《想去海边》等歌曲节目以及我们红领巾乐队的乐队演唱。

4.2023928日参加了迎新晚会参与了歌舞表演《致吾辈》 乐队表演《公路之歌》 师生歌曲串烧表演《最美的太阳》《每一天》《小幸运》等歌曲。

5.202414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我们青木音乐社以及英语社合办的英语歌大赛和美好音乐节的音乐现场活动。

6.在每一次的湄美市集参与路演活动,丰富校园市集的不一样体验。


发展计划:

组织音乐活动

青木音乐社的工作就是组织和策划各种音乐活动,如音乐节、十佳歌手等,为热爱音乐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提供音乐培训

给热爱音乐的湄园学子提供各种音乐培训,如声乐演唱、乐理知识等,帮助社员和音乐爱好者提高他们的音乐技能。

与其他社团组织合作

与其他社团组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享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推广音乐文化

青木音乐社的一个重要任务是推广音乐文化,包括各种类型的音乐,如流行音乐、民族音乐等。通过举办各种音乐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