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社团风采

2023-2024学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极光街舞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8

社团介绍

极光街舞社成立于2016年,现有105位成员,成立的初衷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让热爱街舞的人有个属于他们的聚集地。极光街舞社目前分为hiphopjazzbreaking等各大舞种。在日常训练中社长和各个部长也会带领社员们做一些强化体力、耐力的训练,使社员们在跳舞中更有力量和爆发力。

创办原由

1.丰富学校社团活动,增添校园生活乐趣,培养发展学生特长,让校园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学生感受校园生活魅力。

2.营造校园艺术氛围:极光街舞社的存在给学校增添了一份青春活力的氛围,让校园充满青春阳光的气息,通过社团活动,学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

3.服务校园:街舞社通常会在学校的活动里出演开场舞的一个重要角色,比如运动会开幕式市篮球赛开场舞建筑系颁奖典礼助阵等等,来帮助我们宣传学校。

精彩时刻

2023910日湄好舞台

2023919日社团嘉年华

2023926日迎新晚会

20231027日莆田市青年篮球联赛

20231110日妈祖杯鞋大赛晚会

20231115日运动会开幕式

20231122日莆田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街舞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1210日社团联办次元文化祭

发展计划

1.为学校增加荣誉

2023五月的福建街舞锦标赛获奖🏆

2.服务学校

为了学校的发展,我们将积极配合学校的活动

3.团队建设

为了社团成员更好的交流,我们将会主动创办各项社团活动,团建聚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