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社团风采

​2023-2024学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爱心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1

社团介绍

爱心社成立于200511月,目前社团共计367

社员。作为院级社团,引领校园精神文明新风尚,制定了以“奉献爱心为宗旨的章程,凝集着全体社员的意志,投身献爱心事业

创办原因

1.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集聚在一起,举办献爱心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

2.服务社会是一种无私奉献的行为,也是一种宝贵的人生经历,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获得奉献爱心的宝贵体验


精彩时刻

一、每学期开展常态化无偿献血活动,年均献血量高达30万毫升

二、2023917-28,服务生军训,协助医务人员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三、20231014举行第九届爱心节旧衣回收捐赠活动旧衣捐赠人数达到了400多人

四、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20231014起开展光盘行动。

五、手语和手影是爱心社的传统,让同学们接触手语和手影感受它们的魅力

发展计划

一、调动社员积极性加强社团的组织性纪律性,社员对自己的工作有明确的规划增强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

二、增强社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完善社团管理在活动中多跟社员交流了解社团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弥补。让社员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不断成长与社团共同进步。